血紅的天空,照著地上存活下來的人們。
 
    各個地方,人民正在逃竄。不分種族的,不分地區的到處逃竄。
 
    而在諾大的宮殿裡,只有一名少年及少女,少年緊緊抱著少女。
 
    「牙晴,你說我們來世會在見面嗎?」少年握住少女的手,深情的望著。
 
    「焰,如果可以我也想…想再跟你見面呢…。」少女微靠著少年輕輕微微一笑,接著慢慢的閉上眼。
 
    原本互相握住的手鬆開了,時間像靜止般的停滯了。
 
    少年愣了下,接著緊張的叫著少女。
    「牙晴…牙晴…?」希望的是能有一絲絲再度醒來的跡象。
 
    「牙晴…牙晴──!!」但到最後他放棄了那點點希望,崩潰的大喊,那一點一滴的淚不自覺得流了下來。
 
    「神之子必失寶貴之物…原來是指這件事嗎?那我不要、不要當什麼神之子…我不要──。」少年邊說邊拿起身旁的匕首,望著少女祥和的睡臉勾起了一抹悲傷的微笑。
 
    「鵲克、席克,我以神子之名義賜予你們新的肉體,請你們帶著這一世的記憶,尋找轉生的我們。」少年高舉著匕首,頓時附近全部亮了起,王的氣息蔓延了整個宮殿。
 
    等到宮殿裡暗下來時,少年知道自己成功了,於是他把小刀往自己胸口刺了進去。
 
    「王──!」後方兩個橘髮少年跪著,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主人在他們面前倒下,而少年只是帶了一抹笑容,倒在少女的旁邊。
 
 
 
 
──這樣的結局,將兩人的命運繼續的延伸下去…。
 
 
 
 
    『哎呀呀,這一屆的神沒有選出來呢…那下一屆呢?』
    『那是三百年後的事呀,好期待啊!下一位的神會是誰呢?』
    『各種族的神之後選阿…裡面誰會脫穎而出呀?』
 
 
 
三百年後──
 
    「愛麗卡,我的侄兒…拜託你了。」一名穿著黑色袍子的人手上抱著一名看似五歲的孩子,那人把孩子交給了一名女子,而女子不滿的皺了皺眉。
 
    「....為什麼要交給我?」她看著孩子,口氣裡充滿了疑惑及不滿。
 
    「因為你是唯一一個能操控他命運的人,也是唯一從那場戰爭中存活下來的人。」那人嘆了口氣,回答了女子的話。
 
   而他的話讓女子陷入了回憶。
 
    「三百年前…那場戰爭…焰….牙晴…是嗎?我了解了,那我就勉強點幫你照顧吧!」原本低下頭思考的女子,忽然抬起頭來答應了這件事。
 
    「答應就好。這個,是他的成年禮,等他十六歲了記得給他。」那人拿出了一個項鍊,項鍊中間的寶石散發出一種微涼的氣息。
 
    女子把項鍊接了過去並收進了口袋。
 
    「好了,如果沒事你就先回去,來我這邊太久會被他們那些人發現的。」女子稍微不耐煩的看了一眼那人,警告著他。
 
    而那人並沒有生氣,只是無所謂的聳了聳肩。
 
    「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,那我先離開了,希望能再見到面,愛麗卡。」接著,他消失在女子的面前。
 
    「切,最好是別再見面,不然我會恨死你一輩子的!紫青。」女子小小聲的碎碎念並把孩子帶進了屋內。
 
     並與那孩子一起共度了十一年....。
 
 
《待續》
 
 
2012/6/21   嵐祈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諾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