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生活在二次元少女的故事,她熱愛她自己的工作,喜歡二次元的生活、目前正在貫徹宅宅的浪漫。

但這一天,她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。

 

清澈的天空、滿地綠的草皮、明亮的陽光,這是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,一名少女躺在草皮上熟睡著。

過了沒多久,少女眨了眨惺忪的眼眸,看了看四周像是還沒有反應過來這裡是哪裡。

「唔嗯....這裡是..哪裡阿..?老媽幫我房間換了裝潢嗎?不過也不可能這個快換好吧?」這名少女有一頭奶茶色的長髮,以及一雙帶著睡意的眼眸。

「不過這裝潢還作的真逼真阿…..太陽還真亮真熱、草皮摸起來也超級柔軟的說….。」少女摸了摸旁邊的草皮、昂首看了看天空,接著她好像想到了什麼從草皮上跳了起來。

 

「等、等等,溫暖的陽光、柔軟的草皮,可、可是我昨天明明就在我柔軟的床上睡覺啊!怎麼會睡在草皮上呢!」少女摀著臉,驚慌失措的大喊著,殊不知有其他人的正向她的方向走來。

 

「難、難道我是穿越了?!可是穿越的話我的大輔老公怎麼辦!」

 

在這時一道人影從她面前閃過,一把手槍抵在少女的額間,少女感覺到一股涼涼的觸感在額間散開,於是抬頭一看。

 

映入少女眼簾的是一名茶色頭髮配上茶色眼眸的男子,男子冷漠的看著少女的臉、用著冰冷的口氣對少女說。

「你是誰,來這邊有什麼目的。」少女一聽到男子的聲音,眼睛立刻亮了起來。

 

是、是大輔的聲音阿阿阿阿阿阿───!!少女無視了抵在額間的槍,興奮的捧著臉看著眼前的男子。

「回答我。」「我、我叫米娜!請問你的名字是?」唔啊啊啊啊!!是大輔的聲音啊!哈斯。少女臉紅著,對男子大聲說的。

 

「我沒有義務告訴你,而且你也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」茶色頭髮的男子冷冷的瞇起眼盯著自稱是米娜的少女。

 

「欸…可是我醒來就在這裡了啊,反到是你連自我介紹都不說,我怎麼有義務要回答你!」可惡啊,雖然是大輔的聲音但是講這種話還是有點既害羞又生氣啊啊啊───!!米娜通紅著臉、指著眼前的茶色頭髮的男子

 

「吾妻夏彥。」「哈啊?」聽到男子聲音的米娜,頓時間不知道她聽到了什麼一臉錯愕。

诶诶诶诶──!我是穿越到了N9嗎?!吾妻…夏彥,不就是大輔配音的角色嗎啊啊──?

 

「在發什麼呆,奇怪的女人。」吾妻夏彥看著一臉錯愕的米娜,冷冷得把槍從額間收了回來。

「什、什麼啦!我才沒有發呆!我這是在想事情啊!大輔。」已經滿臉脹紅的米娜對著吾妻夏彥大聲說著,而吾妻夏彥用手指抵著米娜的頭說。

 

「雖然不知道你把我跟誰搞混了,但我不可能是你的大輔。」被這樣一抵,米娜不知道哪一根神經斷裂,開始胡言亂語。

 

「呃啊啊啊......你就是大輔啊!因為你是大輔配音的,所、所以是我們台的台主B阿啊!」米娜邊講邊低下頭,接著兩眼發昏了她就這樣往草皮倒了下去,又陷入了短暫得昏迷。

再度醒來時,米娜揉了揉雙眼看著這熟悉的房間、熟悉的擺設以及自己更熟悉的天花板。

「啊?我、我回來了嗎?可、可惡!我還沒聽夠大輔的聲音阿阿阿阿!」米娜抱頭吶喊著,接著她往時鐘的方向一看。

 

七、七點了?!要來不及開台了啦!米娜匆忙得從床上跳了起來到電腦桌前面準備開台事宜,並心中盤算著。

 

可惡,等RPG都實況完了,我一定要開N9看一下我的大輔阿阿阿阿阿──!!!

 

-全文完-

       小小私心:其實我有預料要把米娜留在N9的世界

但是礙於想要今天把它結束,所以我讓米娜回家啦

不讓米娜回家,大家還哪來的米娜實況XD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諾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